上官邹琅

通灵系写手
连载被屏的话论坛有完整版 论坛同名
食用说明
↓↓↓↓↓
瓶邪不产拆逆
请不要在俺这里提及拆逆or女友粉言论比如这个老张/老吴我抱走了之类的
俺的群:831992202
是老吴裤门上修行千年的裤链

【瓶邪】买一送一·沙海邪篇

(补档,背后注意,俺的群:831992202)

我坐在地上冷静了足有三分钟,才终于接受了这个事实。

“这么说,你是被我接出来以后的那个?”

“你是零四到零五年差不多失踪了快一年的那个?”

“你是我……呃……一零年的我?”

三个人里头,我第一个去揪的就是我自己的脸皮,毕竟仿制品太多,不得不多留个心眼。至于闷油瓶,经过这么多年的调查,我还没发现谁喜欢模仿他,可能是因为模仿他的成本太高,不划算。

刚才手上下的劲好像有点大了,小吴同志的脸被我掐得有点肿。我看他一直往两个闷油瓶那看,似乎是想找个帮手,但迟迟没有动作。

我明白他在想什么。发现自己被骗得太多,人都魔怔了,要是我们三个里头选一个,他肯定觉得我最有可能是汪家人,不巧的是我也这么觉得,所以他的脸遭了殃。

不知道为什么,我们四个同时出现在了一家旅馆的地下室,推门出去的时候还把前台服务员吓了一跳,显然她也不知道这里有这么一间屋子。

这间屋子的门就开在前台旁边,上头刷过油漆,隐蔽性很好,几乎跟墙融为了一体,不用手指敲敲打打,光从表面看绝对看不出来,说到底,要不是门从里头打开了,也没人会注意到这里。

天色不早了,四个人睡一间房肯定不行,我便开了两间,领着岁数大一点的那个闷油瓶回屋去了。

人对未知的事物总是充满好奇心,更何况,我比小吴同志更需要知道这些。

前台说最近房源紧张,标间都订完了,只剩下几间大床房。房间倒是不错,就是我吃不准现在这个闷油瓶的性格。他对我有没有意思我不知道,烦我肯定不至于,不跟我睡一张床,难道还能睡地毯上么?

要真那样我也没辙,反正我现在脸皮够厚,他就是要背个包去睡天桥我都不拦他。


链接见评论↓ 藏海邪篇写完回来补互链

评论(7)

热度(20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