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官邹琅

通灵系写手
连载被屏的话论坛有完整版 论坛同名
食用说明
↓↓↓↓↓
瓶邪不产拆逆
请不要在俺这里提及拆逆or女友粉言论比如这个老张/老吴我抱走了之类的
俺的群:831992202
是老吴裤门上修行千年的裤链

【瓶邪】久别 11

(性感老吴在线军训!前文请移步“久别”的标签ovo)

“你们想不想休息?”

“想!”

“没听见!再大点声。”

你他妈耳背,吴邪心想。

“想!”

这句话几乎是扯着嗓子喊出来的,站了起码半个小时军姿,脚都快站得没有知觉了,稍息的时候,膝关节跟被粘住了一样,又酸又僵。

“想休息的,俯卧撑准备!”

休息的条件是率先做完五十个俯卧撑,先不说要比时间快慢,光是五十个俯卧撑就能筛掉一多半人,但方队里的男生没有一个放弃的,平时体力再差的也会趴下去试试,这个奖励太诱人了,没人不想拿到休息的名额。

吴邪紧咬着牙关,看了一眼旁边瘫在地上起不来的几个人,他知道自己不能趴下,一趴下就没力气爬起来了。

做到后面,两条胳膊都在不由自主地打颤,吴邪喘着粗气,用了吃奶的劲儿才能勉强把自己撑起来。

有几滴汗珠滚下来,蛰得他睁不开眼,更多的顺着脸颊淌到了下巴,一颗颗砸在地上。

“报告!”

教官听见声音,过来打量了他一眼,吴邪自始至终都没让自己趴下去,手臂死死支撑着身体,连手心都被凹凸不平的沥青操场硌得发疼,压出了一片红印子。

“嗯,不错,去那边歇着去吧。”

训练服跟被水泡了一样,浸得全是汗,还带着一股咸味,吴邪从地上爬起来的时候,眼前都在冒金花。

还在坚持的人,有的因为痛苦,从牙关里发出一阵阵呻吟,叫的人多了听着就跟集体上刑一样。

吴邪是第三个出列的,这个游戏就像没有时间限制一样,在他之后又有很多人被允许去休息,他粗略地点了一下,大概有十多个,而且这个人数还在不断地增加。

早知道就不这么玩命了。

“全体都有,起立!”

教官在这个临时组建的小方队面前巡视了一圈,边走边拍肩。吴邪也被拍了一下,他不知道这代表了什么,但依这个教官的秉性来看,他隐隐约约觉得不是什么好事。

难道是表现得太好,教官想请客吃饭?不可能吧,这么多人,他得花多少钱啊。

“我拍过肩的留下,其他人,归队!”

又一次被摔到地上的时候,吴邪心里已经把教官全家问候了个遍。

“对不起……你没事吧?”

“没事……你让我躺会,别扶我起来了……”

跟他搭档的女生叫云彩,五官带着明显的少数民族特征,肤色是健康的小麦色,个子不算高,力气却出奇的大,这一个下午愣是把一米八一的吴邪摔在地上好几回。

这狗日的教官,就知道休息不是让他们白白休息。

按照惯例,军训的最后一天要在校领导面前做军事汇演,吴邪他们就是被抓壮丁抓到了防狼队。说好听点叫增进男女同学之间的友谊,说难听点就是人肉沙包。

为了补偿这群沙包,教官还让搭档之间互相留了联系方式,说是便于交流,实际上根本没什么可交流的,就是乱拉红线,说不定最后真能成几对。

这教官肯定心理变态,吴邪心想,老子长得这么标致,哪点像色狼?要不是有主了肯定也是抢手货。

打幼儿园开始,班里的小姑娘玩过家家就争着让他当爸爸,教官肯定是嫉妒老子长得帅。

“哟,炸鸡小王子回来啦?”

“啥?”

由于专业不同,没分到一个教官,寝室的另外几个人都幸免于难,早早就下训回来了。解散后,吴邪先去医务室拿了一盒云南白药喷雾,又在食堂旁边的小店买了个汉堡当晚饭,回来时天都黑了,一进门,其他人就贼眉鼠眼地盯着他。

说来也奇怪,军训基地居然有炸鸡店,累了一天的学生们都很需要这种高热量食物犒劳自己,没人愿意去啃食堂的馒头,食堂的饭菜干巴巴的没什么油水,连盐都不舍得多放。

店里的学生排成了长龙,可见食堂的饭有多不招人待见,排到吴邪这的时候,辣翅已经卖光了,他只好买了个汉堡回来。

“我们可都听说了啊,你给人云彩买炸鸡,说,是不是看上人家了?”

“我们教官让买的。”

“别人都是光买了杯奶茶,就你多买一份炸鸡,还想抵赖?”

“奶茶也不顶饿啊,我们下训的时候都六点多了,她们还得接着训,也不知道要训到啥时候,食堂都要关门了。”

“哎,你对人家有意思就直说嘛,哥几个帮你出出主意。”

“屁。”吴邪低头咬了一口汉堡,一下吃急了,被噎得打了个嗝,“我有对象了,不信你们问老……哎我操,老痒哪去了?”

“老痒去洗澡了,咋,他是你对象啊?”

“小哥,现在有空吗?”吴邪边骂了一句“去你妈的”,边发了个短信,刚发出去没多久,那边就回了个电话过来。

“哎,不跟你们扯了,我对象给我来电话了。”吴邪得意地对他们晃了晃手里正在闪的手机,三下两下就把剩下的汉堡吃完,蹿了出去。

“靠,见色忘义啊你这是!吴邪!臭邪——”

吴邪没搭理他们,边说边往操场那走,找了个信号好的地方坐下。

十月的北京,早晚都很凉,军训发的衣服根本不扛风,虽然里面穿了秋衣秋裤,风一吹还是冷得人一哆嗦。

“小哥。”

吴邪把自己团成一团,还是没顶住冷空气的袭击,连说话的尾音都变调了,坐是没法坐了,他只好站起来到处走走,试图让身上暖和一些。

“你在哪?”

“操……奥场……哎不行了,你等会我先找个地方躲着。”

“你感冒了?”

“有点,最近流感,被同学传染了。”

吴邪的谎话随口就来,事实上,现在根本不是流感的高发期,他传染别人还差不多,但他又不好意思告诉张起灵是因为自己不会叠豆腐块,才冻得有点感冒。

“老板,来杯烤奶,多加点布丁,要热的,插管直接喝……啊?你说啥?刚才没听清……哎这天太冷了,不健康就不健康吧,命要紧……哪个奶茶店能做姜糖水啊那么恶心……”吴邪站在柜台前面,把找回的零钱揣进裤兜里,现在早就过了饭点,已经没人排队了,只有零星的几个学生坐在店里开小灶。

“那谁知道呢?可能等你回来我就二百斤了……靠,你变态吧?卡路里没耗下去多少老子先……那什么人亡了你懂得……”吴邪听得面红耳赤,想着还好戴了耳机,没人听到电话那头说了什么。

对于他们这种血气方刚的年轻人来说,异地恋最大的痛苦似乎就是鞭长莫及,各种意义上的,多余的荷尔蒙得不到发泄,都变成了自慰时愈发激烈的幻想。

“叫我再快点的是谁?”

张起灵的声音冷静得像在问一个再普通不过的问题,吴邪觉得刚才的烤奶点错了,应该要冰的,现在他不冷了,反而浑身发热。

“不认识!”吴邪咬着吸管,恶狠狠地吸了一口烤奶,“你别得寸进尺啊,回头让你尝尝老子的厉害!”

电话那头的人轻笑了一声,光是听着声音,他都能想象得到吴邪红着脸逞凶的样子,活像一头龇牙咧嘴的小狼崽。

“哪里厉害?”

“……”

再这么下去都要起反应了,吴邪只好认怂,强行转移了话题。

“哎,我们那教官贼损,把我骗去挨打。”

“嗯……没事,长裤子,没摔破皮,就是有点青了,哎真没事,一个小姑娘下手能多狠……”

吴邪揉了揉自己的膝盖,刚才出来得急,还没来得及上药,腿上有几处都是淤血,青紫青紫的,一揉就疼。

下手还真挺狠的,但他不敢告诉张起灵。

“小哥你中午不睡觉啊?我都有点困了……”说完,他打了个巨大的哈欠,眼泪都挤出来了,“嗯?下午没课啊?行知道了,我回去上个药就睡觉,嗯,小哥再见。”

不知不觉,又多打了这么久电话,吴邪看了一眼通话时间,好像显示的不是时长,而是一摞一摞的红色钞票。

妈的,有钱能使磨推鬼。

明天又是一天的训练,吴邪把杯子里的东西一饮而尽,快步走回了宿舍。

“哎,臭邪回来了!”

“杆儿他!”

吴邪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寝室其他几个人打横抬了起来,两条腿分别被两个人扛着分开,往门柱那边走去。

“我靠,别让老子知道你们谈恋爱!”

“都给老子等着,赶明儿把你们全杆儿到墙里去!”

“啊!轻点!撞到蛋了!”


评论(10)

热度(3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