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官邹琅

通灵系写手
连载被屏的话论坛有完整版 论坛同名
食用说明
↓↓↓↓↓
瓶邪不产拆逆
请不要在俺这里提及拆逆or女友粉言论比如这个老张/老吴我抱走了之类的
俺的群:831992202
是老吴裤门上修行千年的裤链

冲鸭!

格尔木精神病院:

2018年病院开启了“格尔木的留声机”活动,参与了微信“哪位太太”评选,b站达成千粉,入驻网易云成为音乐人,迎来了五周年生日,也遇见了不少志同道合的小伙伴...在群里和主任们王者吃鸡,一起开车吹彩虹屁分享快乐生活,这等等等等有没有你的参与呢~




感谢一路陪伴与支持,真正的重点来了,我们要发福利啦!!


【14副】【三吴产品】【亲笔写的】【瘦金体】【春联】送上,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过个好年!


对联将12月31日21时在粉丝群(qq204053955)内抽取,扔骰子拼速度与手气,主任盲选拼人品(具体方式见群内公告)。虽然不包邮,但这绝对是难遇的超大量福利。


元旦与春节还会有红包掉落,不要错过,抢不了吃亏抢不了上当,我们一起跨年鸭 ٩(•̤̀ᵕ•̤́๑)ᵒᵏᵎᵎᵎᵎ




明年病院会继续努力,带给大家更好的作品,你的盗笔歌单让我们来填充!

评论

热度(64)